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搜索
关键字:
综合新闻
联系方式
电话:(010)88236259
Email:liulei@ihep.ac.cn
地址:北京市玉泉路19号乙高能物理研究所主楼A207室
邮编:100049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所工会慰问我所驻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站工作人员

2010-02-04| 编辑:dyb | 浏览次数:Loading... |    打印 关闭

  27日晚上,我所驻广东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站职工宿舍的客厅多了一台红艳艳的净水机,解决了同志们的饮水健康问题也使小客厅一下子增添了过节的喜庆气氛,大家的心里都暖洋洋喜洋洋的。

  2010年1月25-27日,所党委副书记潘卫民同志、所工会主席李广谦同志代表工会慰问了我所在广东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站辛苦工作的职工,向他们带来了全所职工的问候,也带来了一些他们最需要的生活、娱乐用品,上述的净水机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大亚湾中微子实验建设工期紧、任务重,加之异地建设较之在所内面临困难多,工作、生活条件比较艰苦,在此工作的同志们工作很辛苦,压力很大。潘卫民副书记、李广谦主席在慰问期间召开座谈会,了解同志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看到大家在物质条件比较艰苦的情况下,仍然精神愉快、乐观积极,很为他们感到高兴,并诚挚地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同时,根据大家的迫切需求,所工会提供经费,为他们购买了净水机、电视机、冰箱、部分体育用品等生活、娱乐用品,并提供了一定数额的慰问金,希望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并为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锻炼身体提供条件。

  此外,潘卫民副书记和李广谦主席还参观了反应堆中微子实验的工程建设现场,先后参观了地面装配大厅、隧道、地下1号实验厅,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地下实验2号、3号实验厅,实地考察了工程进展情况。所工会表示会继续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工作、生活态度,做好工作。

  

    http://www.ihep.cas.cn/xwdt/gnxw/201002/t20100204_2740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