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搜索
关键字:
综合新闻
联系方式
电话:(010)88236259
Email:liulei@ihep.ac.cn
地址:北京市玉泉路19号乙高能物理研究所主楼A207室
邮编:100049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所党委及工会领导慰问大亚湾项目和散裂中子源项目现场人员

2011-01-26| 编辑: | 浏览次数:Loading... |    打印 关闭

    1月23日至24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焕玉,副所长奚基伟,所工会主席李广谦一行在春节前夕来到深圳市大亚湾和东莞市大朗镇,慰问了大亚湾中微子实验项目及散裂中子源项目的现场工作人员。

  1月23日下午,王焕玉等一行在大装置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丽冰的陪同下,来到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站,深入到实验站的各个实验大厅里亲切慰问了正在工作的现场人员。大亚湾现场值班经理衡月昆研究员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所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大亚湾工程取得的成绩。当晚,王焕玉一行来到工程人员的住所,与现场工作的中、美工作人员一起热闹地吃了一顿饺子。席间,王焕玉赞扬了大亚湾人的催人奋进的奉献精神,并代表所领导给大亚湾现场的工程人员送来新春的祝福以及慰问金。

  1月24日上午,王焕玉一行又赶到百里之外的东莞市大朗镇,慰问了散裂中子源项目常驻东莞的工作人员。王焕玉一行参观了散裂中子源项目装置地、生活区用地、大朗散裂中子源科普基地及现场办公室、宿舍,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王焕玉、李广谦表示,看到装置地从茂密的荔枝林到轰轰烈烈的工地,深有感触,很有成就感,其中凝聚了大家的辛苦和奉献,代表所里对散裂中子源项目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所领导的慰问之行虽然时间较短,但温暖的关怀和亲切的勉励激励着两个项目的所有工作人员。王焕玉勉励大家:使命因艰巨而光荣,参与国家的大科学装置建设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每一位现场工作者都是开拓者,希望大家继续为大装置的建设、为高能所为国家多做贡献。所领导一直非常关心异地建设的同志们,今后所、工会将在组织和经费方面予以支持,帮助异地建设项目开展活动,丰富生活,各异地建设项目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构建和谐环境、和谐生活。

  大亚湾中微子项目和散裂中子源项目的现场工作人员对所领导在百忙之中到现场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将所各级领导的关怀勉励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为项目的早日完成做出最大的贡献。

所领导参观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5号实验大厅

所领导与大亚湾现场工作人员座谈

 所领导与大亚湾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所领导考察散裂中子源装置用地

 所领导与散裂中子源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座谈

 所领导与散裂中子源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