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搜索
关键字:
图片新闻
联系方式
电话:(010)88236259
Email:liulei@ihep.ac.cn
地址:北京市玉泉路19号乙高能物理研究所主楼A207室
邮编:100049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项目可行性论证会召开

2010-05-28| 编辑:dyb | 浏览次数:Loading... |    打印 关闭

  

  2006年8月15-16日,科学技术部基础司在北京和深圳主持召开了“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项目可行性论证会”。会议由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张先恩司长主持,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彭以祺助理巡视员、综合与基础性工作处周文能处长、国家基金委数理学部张立群副主任、物理二处蒲钔处长、国防科工委综合处方贤波处长、中国科学院基础局张杰局长、综合处黄敏处长、大科学工程处乔润龙处长、中科院国际合作局综合处曹爱民处长以及国家核安全局、广东省发改委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是中国粒子物理发展的又一次重大的历史机遇,建议有关部门及早批准立项,尽快落实各方面经费,启动工程建设,争取早出成果。